不知道為什麼,每次上禮拜六的課都覺得很無力!

雖然今天的課還算普通,但還是很累很累…

還好今天的作業,昨天都踏踏實實的做了!

所以今天的赤壁賦還是過了ˊˇˋa










早上幾節下課都在睡覺…

噢!真的很累很累…

還好後來瑋玲找我聊天!

不然我一定會悶死!





我發現,只要能把心中的門打開,

而那個人也走得進去,那她就是你的好朋友…





下課跟瑋玲聊了很多…

我覺得就很像好朋友和好朋友在聊自己的事一樣!

很棒很棒!





今天也算很Lucky的!

一天之內給我碰上了好幾次!

放學排隊的時候也在旁邊!

噢噢噢!好開心…XD





今天本來又留在學校練話劇的!

但老師說禮拜日統一來…

But一切太突然!

So我明天不留了…

禮拜三或禮拜六吧ˊˇˋa

不過說真的,一聽到我的角色是婆婆媽媽,

我對話劇的熱情真的大打折扣…

如果是覺得我演這個很好就算了!

如果是想看我出糗,我那天就曠課!





如此這般的,後來就回家了ˊˇˋ










有件事很恐怖,而且這種事情,

只有像我這樣特殊的身分才會懂…

這可怕的地方就是成績…





之前,我在苑中拼死拼活的拼段考!

但每次都是班上倒數…

也是全校倒數…

後來,轉到育達,它把我分在語資班,我真的有嚇到!

結果,我輕輕鬆鬆的看書,卻還能考班上前幾名…

你不覺得這是件很恐怖的事情嗎?

雖然班上有好幾位基測比我高的!

但這樣比,卻輸給各校排名中等的苑中…

大家要加油啊!

這件事,我想身為轉學生的人都能了解…

尤其是那些從國立轉來的…










由於這個假日的作業超多!

所以晚上跟妹妹打完架之後就去唸書了…XD

公民和歷史都做得差不多了ˊˇˋb

國文再多練一下,就可以把整個赤壁賦背完了!

數學到是有很大很大的問題…

不會要我自己寫吧?

那我的死因一定是 腦汁乾涸 …

Help Help Help










我來炫耀一下!

禮拜五可怕的強化課,我竟然沒有打瞌睡耶!

就這樣撐了3小時的課!

哇哈哈…XDD










話說這幾天要去看【 20世紀少年 】

雖然他是三部曲,但還是非常的吸引我!

太酷了!










因為20世紀少年,我學會了一句日語!

阿搜逼馬秀 = 陪我玩個遊戲吧!

哈哈哈哈哈…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8175 的頭像
    ray8175

    我想做你的Mew

    ray8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