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了!

最近太懶、太累又太忙了…

現在就讓我娓娓道來吧!











10月10日國慶日,很開心的我放假!

But隔天禮拜六,不幸的,點名板上還是有我的名字…

●●●禮拜六●●●

歷史課很讚,聽大悲咒聽了整節課!

現在上佛教史,真的越來越喜歡佛教了…XDD

剩下的…我大部分都忘了…










禮拜一

一切又回歸正常生活!

說真的,好懷念段考每天上到中午的日子…

今天成績也都出來了…

段考第一天 歷史 英文 我只看了歷史

段考第二天 地理 數學 我只算了數學

段考第三天 公民 國文 我只看了公民

歷史 82分  

英文 54分  單字太多,所以放棄了…

地理 80分  

數學 30分  怕數學太爛,所以不看地理…

公民 77分

國文 74分  國文太多注釋,所以放棄…

很失望歷史和地理沒有想像中高分…

很奇怪英文怎麼考這麼差…

很高興數學進步很多!

很開心很多科目沒看還會寫!

而且老師說我的作文,是班上的奇葩!

讓我小開心了一會兒!





國防課拿真槍上課真的很吃力!










禮拜二

早上升旗很驚險,竟然點同學抽背英文!

還好突然的雨,停止了這可怕的活動!

體育課跑大隊接力很好玩,好久沒這麼興奮了!

其他的…嗯…我也忘了很多!

不過話說,禮拜一晚上太累了,所以洗完頭沒吹頭髮…

結果早上起床頭髮和頭皮呈90度!

上學途中的風很大,吹啊吹的…

走進教室,頭髮很翹很翹,但是大家都覺得很有型!

有人以為我抓頭髮!

走進教室,也有人以為我是不知哪飛來的型男!

哈哈!拜我的頭髮所賜,今天走路真有風!










禮拜三一大早,老哥心血來潮的買了早餐回來!

我也很滿足的吃完早餐才去學校!

這幾天沒甚麼特別的…

而且我都沒有打瞌睡,但回到家真的很累…

只要眨個眼都會不小心睡著!

我現在還能在這打網誌真是奇蹟!





話說,今天心血來潮打電話去訂了達美樂!

結果訂單上寫的是〝劉小姐〞!

你說這過不過分!一一"

而且披薩變小了!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傻眼!

太誇張!

早知道就去麥當勞把10月15日截止的折價卷用掉!










這禮拜日想去看電影『 20世紀少年 』!

雖然他是三部曲,但我還是好想看…

可是好像沒有人想看一一"

所以我可能要一個人看吧…XDD










這幾天又一個好消息!

大姊11月2日要訂婚,11月29日要結婚!

真的是太棒了!

一定要在這之前,買件正式一點的禮服!










好幾個禮拜過去了!

卻只能用那一點點對你的了解,了解…

卻只能走在走廊上來個不期而遇…

卻只能在遠處眺望…

零接觸…

但我由衷的期望能有所交集!

始終期待變成好朋友的那剎!

想對你/妳說:『 你好!我叫劉柏成!想跟妳/你做朋友! 』

Make a Friend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8175 的頭像
    ray8175

    我想做你的Mew

    ray8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