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的卡拉ok大賽很酷!

可以聽他們唱歌,又可以看他們的打扮!

而且兩節課還可以這樣悠閒的過~










我很喜歡 製造浪漫 那組小情侶,

因為他們是少數唱輕快歌的!

大部分的人都唱抒情歌,所以他們真是鶴立雞群!

而且女生唱歌很好聽,人也可愛!

男生一直搖下半身,雖然有點色,但搖得很可愛!

男人KTV 那位也很酷!

雖然他唱歌的姿勢很怪,但他的聲音真得很好聽!

Good Jo一ˇ一b

不過有些人很可惜…

不是忘詞就是唱得太小聲。

古淑芬師姐很厲害,平常練習一定有所保留XD

唱得真的太棒了!

如果滿分是100分,那她應該是110分!










這幾天晚自習,數學老師都有出基本練習卷給我們寫!

我真的覺得受益良多!

感覺數學有進步了ˊˇˋa










歷史課的時候在看【 我們懂得x 】

整部片都在敘述奇妙的〝量子物理學〞…

裡面所提到的問題,很久以前我也想過…

不過這問題真得很深奧難懂,每次想都會想破頭…

而今天這部片,又更深入的討論這些問題…

我邊看邊想為什麼會這樣?我該怎麼做?

如果這樣做會不會那樣?這想法怎麼證明?

對水說我愛你,結晶會很漂亮,

對水說我恨你,結晶會很扭曲…

如此這般的問題…

讓我看到一半我開始身體不適…

出現頭痛噁心的現象…

我想一定是這問題的奧妙讓我用腦過度了…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

如果我真的這麼想,那意念是否真的會改變環境?










今天的體育競賽很緊張!

嚇得我屁滾尿流…

女生拔河贏了!

男生人數不足,不行參加…

男排球我有上場…

但我一直想到上學期那個慘狀!

真的很怕會重蹈覆轍…

還好經過一番練習,大家都還會發球,

也會接球、托球!

從頭到尾都很刺激!

雖然上半場,我很像花瓶…

但到下半場終於用到我了!

球飛過來,都被我穩穩的打回去了!

當下的心情,感覺還蠻冷靜的,只把視線放在球上!

球往哪飛,我往哪跑,拼死也要接到!

到最後14:14

最後關鍵的一球,我站在左上…

他們發球過來,離我有點近,但我還是盡力打回去…

沒想到球竟然往上跑…

心想:『 啊!完了!過不了網… 』

這念頭剛閃過去,我就看到球千鈞一髮的過了網…

( 歡呼! )











雖然心情真的爽到爆!

但這是我們一起努力的!

『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

他們幫我發球、托球,我才打得回去!

大家都很棒很棒!

Good Jo=ˇ=b










明天作業、考試很多,又還有強化課…

今天不早睡不行…










最近我快窮死了!

一定要繼續省錢!










看來下禮拜六是不用請假了!

因為大姐是禮拜日訂婚…










家裡糧食不足了,真的很需要去批貨!…XDD










禮拜日要去看20世紀少年=ˇ=










因為這年頭很多喜事,沒有正式一點的衣服可不行!

So我買了一件襯衫&領帶…

感覺不是我了…XDD










話說,我今天一直想著:

『 排球一定要贏!我一定打得不錯! 』

沒想到我們真的Win了!

然後,我今天一直想著:

『 一定要讓我看到ZY! 』

結果,我們就這樣不期而遇了!

真難想像如果我的意念更深入的話,會發生什麼事!

哈哈!好害羞!…XDD

總之,我相信只要我真心〝想〞,環境會被改變的!










我相信只要我的意念想讀好書,我就會讀好書!

我相信只要我的意念想交朋友,我就會交得到!

這可是根據量子物理學所提出的理論呢!

哈哈哈…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8175 的頭像
    ray8175

    我想做你的Mew

    ray8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