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去苑中上課了,

而且還不能完整的功成身退…

而是半途脫隊… 這是我最捨不得的地方ˊˋ

不能跟大家一起共度高中3年…

不能跟大家一起享受畢業旅行…

不能跟大家一起在畢業典禮上掉淚…

我真的不想走…



早上,到了學校,也不回班上,直接到輔導室,

東西放了放,就開始準備辦轉學的手續了…



弄到第三節下課,我去找大姐,把制服給他簽名ˊˇˋ

然後他簽完了再幫我拿給下一堆人!!

((帶夏季制服給大家簽名,當做最後的紀念



然後我就回班上收光了我的東西…

上最後一堂國文課,雖然我不喜歡老師…

但我為的只是再體驗一次,跟大家一起上課的感覺ˊˇˋ



到了中午,我又開始忙著辦手續,沒辦法久留,

留下了大姐他們簽完的衣服在108之後,我又走了…

走之前,大家突然跑來把我圍住,一直叫我不要走ˊˋ

我真的哭笑不得…

開心你們這麼關心我,這麼想要我留下…

難過我就要走了,以後要再見面很難了…

所以我編了善意的謊言,說我會再回來…

大家才讓我走 呵呵ˊˇˋ

但這一走,卻再也沒有回來了…



雯芳送了我一盒金莎ˊˇˋ 我很感謝!

朱朱做了一張卡片送我 我很感謝!



鈴珍老師跟我們說,今天心輔社有會議,要我們去參加…ˊˇˋ

我很遺憾,我不能當副社長、不能跟小強屁屁一起玩了…



去輔導室的路上遇到屁屁小強石妹小平大姐

跟它們照了幾張 就要午休了

我也不想要大家因為我 操心

所以都先說再見了


午休了…

燕君跟兔寶帶著衣服和卡片來輔導室,

也帶著哭紅的雙眼…



我笑著問他們:『 有什麼好哭的,我都沒哭了! 』

然後他們就叫我看卡片…

我心想:『 誰寫這麼大張的卡片給我? 』

結果我一翻開來,是全班寫給我的!!

然後我太感動了,所以我也哭了…哈哈



快1點了,社團集合結束了…

我們這群就留下來拍照!!

我看到小平在偷哭,呵呵

朱朱也有哭嗎?還是我的錯覺?

拍完照,我也差不多要走了…

我很想再跟所有人見最後一面,

但恐怕已經沒有辦法了,所以我悄悄的走了…



我很開心,我跟好多人拍了照,留念,

但很可惜,我沒有跟全班拍合照,

我很開心,好多人在我的衣服上簽名,

我很開心,好多人送我卡片禮物,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永遠愛你們!!…XDD

有空就會回去的!不要再讓我哭了ˊˇˋ

現在想到 還有點酸酸的



好啦!!育達在等我了…

我好不想轉學,我覺得壓力好大…

還要適應這個熟悉度0%的地方,我好難過…

不過,我知道,大家都默默的祝福我,

要我更努力,所以我還是會試試看的!



大家!!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8175 的頭像
    ray8175

    我想做你的Mew

    ray8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