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悲慘的,大家過了今天就Free了!!

老師一定是想置我於死地!!

大家都放假去了,我還要去學校補考一一"

補考就算了…竟然要補考3科!!

數學要補考,我也就認了一一a

國文要補考,不滿的指數也還好…

歷史要補考,真會讓我氣死!!

58分耶!! 機車啦= =凸



昨天晚上,正要去睡覺的時候,突然覺得肚子餓,

翻了翻櫃子,竟然沒有可以吃的東西…

所以我就洗米、煮湯、煮紅燒牛腩…

煮完就已經2點多了一一"

想說一直吃很無聊,就打開了網路電視,看海賊王…

看完好幾集,東西也吃完了,已經4點了一一"

怕現在去睡,明天會起不來,所以我打算不睡了…

就一直亂摸亂摸,摸到早上出門買個咖啡就上學了…



6:15走到六角亭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竟然都沒有人了!!

想說:『 完蛋了!!該不會車子跑了吧!! 』

突然看到還有一個同學在買早餐,

我笑了笑,心想:『 呵呵,原來是我太早了!! 』



上了公車沒多久,就想來補眠,

但是眼睛閉了好久,都一直沒有睡著一一"

就這樣到學校了…



一整天在學校都好忙好忙,

要寫歷史、生物、數學、國文…

噢!!真的沒有時間可以讓我睡覺…



我真的覺得老師打從心底就覺得我是壞胚子!!

老師說我沒去學校,其實都在翹課!!一一"

老師說我請病假,都在裝病!!

我昨天才打電話給她,說我要請病假!!

她竟然跟班上的人說我不想去學校…

我都不知道誰才是我的班導了…

如果覺得我不想去學校,那我再說多少次,也都多說無益…

反正我在幹嘛、我想幹嘛,你都已經幫我想得好好的了。

唉…我也好無奈…ˊˋ



折騰了一整天,總算快放學了,

想了想今天所有發生的事,我發現,

我只有第五節的化學,因為中午剛起床,

所以打瞌睡而已,其他課我都活的好好的…

突然覺得今天好充實ˊˇˋ

但是我也好累ˊˋ



今天放學沒有什麼Plan,就直接回家,感覺好空虛…



回家的時候,跟女兒、魯夫一起聊天,

聊沒多久,我們都睡死了一一"

結果我還把頭靠在女兒的肩膀上,

哈哈!!好害羞的睡姿…XDD



回到家沒多久,我就開始想睡覺了!!



小強說禮拜日要出去,那我就想到第二天剛好是補考,

如果我住他家一天,那我所有的煩惱都解決了ˊˇˋ

所以禮拜日、一的Plan,就這樣決定了!!

不過,這幾天都在下大雨@@

不知道那天還能不能去,真是掃興啊!!



從6點開始睡,睡到2點才起床…

再怎麼睡,還是睡不著…

我只好起床了= =a



我覺得我日夜顛倒了!!ˊ口ˋ



話說,補考本來有三天,現在全部擠在一天,

感覺沒有什麼時間準備一一"

補考沒考過,感覺好瞎!!

唉…數學好久遠了,今天看了看,有點忘了一一"

我好擔心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8175 的頭像
    ray8175

    我想做你的Mew

    ray8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