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高中秉持50年傳統

結果讓我每況愈下!

課業不談,我連體育都不行了!










這幾天在比田徑預賽

我跑了1000公尺異程接力400公尺接力

但兩場都被得很慘很慘!

跑輸一年級,差距還很大!

跑完1000公尺還送保健室一一"

天啊!我的體育真的差到了極點!

伏地挺身30下很吃力,400公尺跑到虛脫…

拜託!之前在苑中,都做30下伏地挺身、仰臥起坐!

800公尺跑起來輕輕鬆鬆!

100公尺12秒!

唉唉…在苑中練的一身肌肉,現在都肌肉鬆弛了…

原來這就是秉持50年傳統的威力!










運動會不想要一直坐著看別人比賽的話,

我就要加強練習我的排球了,再打贏兩場!










上禮拜的傷到現在都還沒好…

腳扭到還沒好、腰的瘀青還很紅、腰的挫傷還很痛…

大腿的拉傷還沒好、全身的痠痛揮之不去

這兩天還沒暖身就跑得這麼激烈…

我真的快要掉了…











話說,我躺保健室的時候,有個人被送進來!

不停的呻吟、大口吸氣…

我被吵醒後,很好奇的看了看他,不過真的嚇到我了!

他整個人蜷在一起,一直說全身抽筋,不停的抖…

他同學都很緊張的一直叫他放鬆,叫他冷靜…

因為他吸不到空氣…

救護車來之後,還給他帶氧氣罩什麼的…

生死一瞬間就在我隔壁床發生…











禮拜日換大姐要訂婚了!

偏偏這時候有一堆作業…

網讀、週記、地圖…

嘖嘖嘖…我分身乏術











這幾天的天氣忽冷忽熱,很不開心!

這幾天的比賽都輸光了,很不開心!

這幾天的作業多得誇張,很不開心!










上禮拜本來要去看【 20世紀少年 】…

因為如此這般的,拖到最後沒有想看的Feel了…

話說,海角七號紅得太不像話了!

好看是好看!

但連演員、產品、週邊商品都這麼紅?

根本就是因為流行而造成的盲流感










雖然我的位子是最後一個,數學課抄筆記很吃力!

但是我很高興我旁邊坐了這些同學!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幾天跟大家相處得很開心

怡元、瑋玲和淑芬越來越爆笑了!

瓊瑩越來越餓了!

跟很多人都會聊天了!

棒棒棒!










今天的強化課還是一樣很累很累…

還好後面是妮臻,旁邊是1班的同學!

讓我比較不容易打瞌睡XD










第一次這麼討厭體育服…

因為體育預賽,我已經穿了5天了一一"

還好明天是可愛的制服ˊˇˋb










加油啊!排球是唯一的希望!

加油啊!這學期只剩6x天!

加油啊!數學有慢慢進步了!

加油啊!Zy感覺有希望了!

加油啊!最近感覺會交朋友!











這幾天很常遇到Zy,很開心!

雖然昨天給他看到我的樣子好看些…

但今天我的樣子真的很不好…

唉…










雖然已經5個月了…

我相信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8175 的頭像
    ray8175

    我想做你的Mew

    ray8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