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覺得,

交給時間會有用。。

沒有變好,反而更糟。。

我覺得一天比一天惡化,

我怕我會被你歸類,

我不想變成你討厭的人。。



順其自然??

根本是錯的。。



雖然我說‧‧

碰面的時候,可以打個招呼。。

前幾天,

你就一直看著我朝你走過去,

我也一直尷尬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自己也做不到‧‧

我沒辦法。。



我知道我太過依賴你,

但是,

我還是想要一直依賴你。。

有安全感、

有歸屬感、

有種自己存在的感覺、

覺得人生有意義、

覺得幸福、

覺得快樂。。



少了你。。

大家也說我變了。。



人生就像在爬山,

要到頂端很辛苦,

為了風景,很值得。。

但是,

有上就有下。。

途中難免有意外。。

想要更好,

就得爬的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8175 的頭像
    ray8175

    我想做你的Mew

    ray8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