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了4個月,學期要結束了…

才發現這只是一場空…

我的課業、我的交友、我的時間…





當初,聽老師說數學都考公式,我開心死了!

背了1個禮拜的公式,很有把握的看著考卷…

卻發現這些公式都有背,可是一時忘光光了…

一個禮拜再加上70分鐘的考試,是一場空…

我知道,數學就像羅馬,不是一天能造成的…





我的交友,一直都沒有問題,雖然少了點、小了點…

但我很開心能遇見小芽,她是我在這的第一個朋友…

雖然她的個性很直,但也因為這樣,我很喜歡她…

我也很開心能遇見焉焉,因為到後來,我的交友圈真的小的可憐…

但是她都不會嫌我,雖然她有時候會忘記我,但我都能接受…

這個班上的同學,能遇見都是緣分,都很開心…

雖然有人會在背後說我壞話…





在這待了4個月,交友圈這麼小,不覺得怪嗎?

我曾經想過這個問題,我想… 是我眼瞎了…

把時間都花在一樣的人身上…

而他們也不曾把我帶給別人認識…

所以4個月,我真正熟的不到10個…

真的很悲哀!





當然不是怪他們,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

但當我了解的時候,就已經要結束了!

真的有點遺憾…





現在鬧成這樣,或許是我被影響了,或許是我心態有偏差…

不知道,我只知道,當了這麼久朋友,為了我欠的錢,要破口大罵…

不是我不還,是我忘了,需要說我再利用你嗎?

朋友做這麼久,竟然被說在利用,真的很悲哀!

嗯… 原來我的交友也是一場空!

好個『 得了便宜還賣乖 』… 你說是吧?

怎麼樣? 第二天馬上還清! 夠〝乖〞吧?





或許吧! 我的行為、想法真的有點怪…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新的真的很好…

但是朋友,我不想要一直換新的…





或許是之前那副眼睛有問題,我才會跟著你…





我正在好好的看自己!

頭髮塌了點、眉毛粗了點…

其他沒什麼不對!

我很好!

只是鏡子髒了點…

我很慶幸,我的鏡子沒有破…





4個月了,到最後充滿的是遺憾…

學期結束,到最後充滿著陌生的面孔…

1年級這麼多人,真正熟的不到10個…

真的很悲哀,真的很遺憾…





夢醒,心碎,空嘆息…

原來這一切只是一場空!





人生不是戲! 因為人生不能彩排!





通往下一站的火車票,已經買好了!

我愛你們… Friends

感謝你們讓我走! 好讓我下定決心!

朋友的定義,我又改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y8175 的頭像
    ray8175

    我想做你的Mew

    ray8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